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小的筆袋,雖然我不是小主人身邊最中用的,但我也幫了小主人不少忙!

  小主人上小學了,身邊的文具越來越多了!鉛筆呀、橡皮呀、尺子呀、熒光筆呀……真是數不勝數呢!瞧,小主人的眉頭又皺了起來。

  “小主人,小主人!你怎麼啦?‘攔路虎’來啦?”

  “你看看我桌子上,二十幾支筆,每支都要用!放哪兒好呀?”小主人氣憤極了。

  原來小主人在愁筆沒地兒放了!這問題對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我連忙跑過去安慰她:“你不是有我嗎?”

  “對呀!我怎麼沒想到,還是你聰明!”小主人拍了拍腦袋,伸手就把我捧在懷裡。好一會兒后,小主人才依依不捨地把我放在桌上,把那二十幾支筆塞進我的肚子,把我的肚子撐得圓鼓鼓的!

  從此以後,小主人走到哪兒,我就跟到哪兒!方便多了!

  別看我整天蹦蹦跳跳地,很快樂,我也有憂愁的時候。

  五年過去了,小主人做事越來越粗糙:剛用好的筆,連筆蓋也不套上,就扔進我的肚子里,這樣,那些筆就能放肆地在我肚子里作畫了。

  小主人也有受不了我的時候:當她“剖”開我肚子的時,發現裡面爬滿了五顏六色的“細菌蟲”,便把我扔在一邊,大聲嚷嚷道:“媽,幫我把它洗一下!”

  唉!小主人啊小主人,你就不能愛惜點兒我嗎!做事仔仔細細地,這樣對你對我都有好處!你不知道,有幾次你差點兒把我送去天堂!

  五年級:駱徐裔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