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家庭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家庭風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場家庭風波 

  元旦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它代表新的一年開始。為了慶祝這一天,有的人選擇去登山、有的人選擇去遊玩,有的人選擇和家人團聚。而我們一家人選擇了去“黃金海岸”浴室洗澡。 

  這天,爸爸、媽媽休息,我作業已早早寫完了。於是我們全家決定去集餐飲、娛樂與洗浴與一身的“黃金海岸”洗澡,下午四點鐘我們就去了。 

  洗完澡后,我們聚到自助餐廳,聊着天,吃着自助餐。吃完了自助餐,接着又去健身房運動、健身。玩累了,我們又來到休息室看電視、休息……直到晚上十點鐘。 

  當爸爸結賬時,拿出手機一看,“哎呀,有二十多個未接電話,翻開一看,不是奶奶打來的就是姑姑打來的。媽媽問要不要給奶奶回一個電話,爸爸滿不在乎地說,不用了吧,爺爺奶奶這時肯定睡了,這時打電話會吵醒他們。於是爸爸決定給姑姑回一個電話。 

  “你們都瘋到哪裡去了!”姑姑簡直是在電話里怒吼,把我們嚇了一跳。 

  爸爸緊張地問:“我們到黃金海岸洗澡去了,你有什麼事?” 

  姑姑更生氣了“你們還知道要回來呀,你知不知道媽媽和我多擔心,給你打了多少電話,你都不回,媽媽現在在你家,你們趕快回家,跟媽媽解釋去吧!”說罷,姑姑生氣地掛斷了電話。 

  我們急忙趕回家,走到樓底下,只見客廳燈亮着,知道奶奶肯定未睡,我們趕快上樓,一進家門,看到奶奶急得在客廳里轉來轉去,臉上露出了不安的神情。  “媽”, 

  “奶奶”, 

  奶奶重重地“嗯”了一聲。通過這一聲嗯,我想這時她心裡的一塊石頭總算是落地了。 

  “你們洗澡有洗這麼長時間的嗎?天這麼黑了,曬得衣物也不用收回來??亢Φ夢業P暮ε祿掛暈?忝淺雋聳裁詞隆?? 

  原來,奶奶隨姑姑去太平縣遊玩回來,給我們帶來一些特產,來我家。那時天已經黑了,奶奶看見我家陽台外還曬着衣物,就在樓下喊我們,沒有人答應。就給我爸爸媽媽打了很多電話,沒人接聽。又給我二姨打電話,也沒有人接聽(因為二姨換了號碼)。因此奶奶就更擔心我們出了什麼事… 

  唉,原來是一場誤會…,但這一場誤會卻造成了一場小小的家庭風波,在這場風波里,我感受到了長輩對我們傾注的那份濃濃地關愛。

您正在瀏覽: 一場家庭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家庭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