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表妹,她是十分的搞笑。但是其實他也不想這樣的,因為畢竟是一個女孩子。特別的喜劇。從不是他的本來的心愿的。女孩子嘛,都喜歡。安安靜靜的。給大家做為一個淑女的形象。是自己有點女生的。而且他的實力確實不允許。很多事情都能體現出他的搞笑。那種發自內心的能讓人感到快樂的事情。真的是因為他憨憨的性格。下面我就來分享一些,我和她之間的事情。讓大家也開心開心。

  那天我在一起打遊戲。就是不想和他打遊戲的。因為一開始一開始的時候我都是自己願望。比較有意思。也不可也不需要考慮別人的感受。打遊戲就要一個人快快樂樂的才有意思。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說就說嘛,就說。關鍵不用顧慮別人感受。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我特別喜歡一個人玩遊戲。但是。實際不過他的軟磨硬。非要拉我跟他一起打遊戲。我內心其實有100個拒絕。但最後還是答應了。誰讓她是我的表妹呢?這是哥哥對於妹妹的寵愛。沒得辦法的。他的技術是沒我的好的。余碧,我玩遊戲的時間很多。也玩了很久了。其實我一直都是在他之上的。有於是跟他一起玩,更要讓他提前到快樂的感覺。所以我更是實說渾身的邪術。但是就是這樣,還是帶不了他。他真的是太菜了。那一次明明有一個人都要殘血了。他一個滿狀態的人跑過去。還是打不過他。打零人之前還跟我說。我超級厲害的,你看看我,我要秀了。但是呢。還是敗給了別人。我笑出來聲音了,他十分的不開心。但是,他越是不開心我就越開心。這種反差總是能給人無限的快樂的。

  我們在打遊戲之前,就打賭說,誰輸了誰就要豬叫,打賭的時候還說自己特別的強,可以稍微的讓讓我,特別的牛氣,不可理喻。整個人都飄了。但是在遊戲裡面呢,我還是輕輕鬆鬆的打敗了他。因為畢竟我的經驗要比他豐富的多的,技術之類的自然是要比他好的太多太多了。結果自然而然的是他要學豬叫了,一開始還不願意,假裝着聽不見了,想騙我然後逃過一劫,當然我不回放過他了,一下子就無情的戳穿了他,無奈之下 他只能老老實實的給我豬叫了,失落實話,他學豬叫還是真的有天賦的,特別的像,我聽着就好像真真正正的有豬在叫一樣。太開心了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表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