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節魔法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魔法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節魔法課 

  這天,天氣比較悶熱,我們無聊地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師來上課。突然,語文老師走進來,說:“暑假,學校委派我去魔法學校學些魔法,再回來教你們。”同學們突然眼前一亮,一反剛才那副沉悶的表情。 

  老師開始傳授魔法:“跟着我念,唔哩巴噥……”我問:“老師,咋這麼彆扭呀?”老師道:“要說得順口,那世界不亂套了。”我點點頭。 

  “現在開始實地拓展訓練,自由活動。”老師說。我們一陣風似地跑出教室,開始活動。大奇邊走邊說:“天氣太悶熱了,我得想個辦法。”他便查找起魔法書來,“找到了,雨術!”大奇施起咒語,“轟隆隆!”響起了雷聲,頓時,下起了傾盆大 

  雨,“嘩嘩……”洪水衝垮了房屋,世界陷入了混亂之中。 

  大奇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老師騎着飛天掃帚往這邊趕來,喊道:“王大奇,你還沒有掌握好魔法,就亂用魔法,那是不行的!”大奇問:“那該怎麼辦呀?”老師說:“我們一起使用‘遷移術’,改變水流的通道。”大奇點點頭,他和老師一起念咒語,洪水便改變方向,沖向撒哈拉大沙漠。終於平靜了。 

  幾天後,得到消息:撒哈拉大沙漠現已變成了一片綠洲。

您正在瀏覽: 一節魔法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魔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