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拔筍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拔筍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上,我蹦蹦跳跳的,一望無際的田野上,開着五彩繽紛的野花點綴在草叢中,顯得特別妖艷,花香撲鼻而來,令人陶醉,令人興奮。 

  走過一條又一條的田間小路,一條彎彎曲曲小溪出現在我的眼前,清澈的水“嘩嘩”的流着。“快看,那就是竹叢……”媽媽推了我一下,我順着媽媽指的方向看,發現不遠處有一片竹叢。亭亭玉立的竹子在風兒的吹拂下,不停地搖擺。我急忙鑽進竹叢,撥開竹子,哇!一株株新筍像剛出殼的小雞鑽出了地面,就像一座座林立的小寶塔。 

  我樂壞了,使勁地拔,可是無論多大的力氣都沒有用。這時,媽媽說:“拔筍要拔在根部,不然是拔不出來的。”我照着媽媽的話去做,喲!還真的可以呢。只要稍一用勁,筍就出土了,這辦法還真不賴。 

  我們沿着小溪一直往下拔,就拔了滿滿的一大袋了。我手裡提着筍,心裡美滋滋得,因為晚上有竹筍大餐嘍! 

  這一次拔筍真有趣,以後我還要去! 

 

走,拔筍去 作文推薦:

  • ·走,拔筍去300字
  • ·拔筍500字
  • ·拔筍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走,拔筍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拔筍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