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幸運還是不幸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有的時候看起來是件壞事情,但未必一定是壞的,而有的時候,好像是件好事情,然而結果卻未必是這樣的。所以,似乎很難來評論吧!

  這不,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一則新聞。一位女子摔了一跤,並且導致膝蓋骨骨折。這件事情到底是好事呢?還是壞事呢?至於這位女士怎麼會摔跤了呢?其實,這位女士當時剛好路過一個賭場的門口,而因為是雨天,地面比較濕滑,因此,在賭場的門口就有一塊告示牌,上面寫着“小心地滑”。這原本是一件好事,它應該也是一個溫馨提示。誰料,這個溫馨提示卻成了罪魁禍首了。當時,那塊警告牌倒地了,而那裡的工作人員也並沒有扶起來。剛好這位女士經過,也沒有注意到,就被這塊告示牌絆了一下,結果到地了。而且這一摔還是挺嚴重的,因為這一摔而導致膝蓋骨骨折了,而且在膝蓋處還植入了鋼板,即便是以後好起來的話,行動也是不太方便的了。而且有可能還要進行第二次手術,那可得受多少磨難呢!那位女士將這個賭場告上法庭,他們在法庭上所表示的態度也是那麼的冷漠。結果,法庭判這個賭場賠償這位女士三百多萬美元,而摺合成人民幣就是大約兩千萬元。這可是一筆不少的數目哦!

  對於這件事情,對於這位女士來說,這一跤到底是幸運的呢,還是不幸的呢?如果說不幸的話,她無緣無故地被這塊告示牌絆倒了,結果導致膝蓋骨骨折,而且還是非常的嚴重,要知道,她需要很長時間的恢復,即便是日後好了有可能行動也是不方便的。這對於她來說,自然是一件壞事了。可是,她因為這一摔,卻得到了這麼大一筆財富,是不是也可以說是她還是幸運的呢!要知道這種“一跤暴富”的可能幾乎不太會有。所以說,從某種角度上講,這位女士應該還是幸運的吧!

您正在瀏覽: 是幸運還是不幸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