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一籮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一籮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小時候的趣事,我也有,如果你非要讓我說的話,三天三夜都說不完,我就挑幾件最最有趣的吧。

  小時候的一個星期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看電影。看的是大人最喜歡看的電影,我當時太小了,什麼都不知道。看着看着就睡著了,突然電影里傳來“嘭”的一聲,把我從甜美的睡夢中拽里了來。我十分生氣,大喊道:“媽媽,遙控器呢?把聲音關小一點。”周圍的人哈哈大笑,我卻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還有一次,阿姨突然打電話來,問我周末去哪裡玩了。我回答道:“我和爸爸媽媽去美國了,還買了一個大電視。”阿姨感到十分奇怪,問我:“你們什麼時候去的?你媽媽怎麼沒有和我說一下?”我說:“我們今天早上去的呀。”阿姨連忙讓我把電話給我媽媽。她問我媽媽:“你們什麼時候去美國了?”媽媽苦笑不得的說:“誰跟你說我們去美國了,我們只是去國美買了一台電視機而已。”原來我把國美說成了美國。

  這就是我小時候的事,怎麼樣,十分有趣吧。

  五年級:施李佳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一籮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一籮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