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很美好,很快樂,很天真……每個人都有個難忘而傻乎乎的童年。時光匆匆,一切美好的東西都已成為過去,成為美好的回憶。回憶的天空里,有許多古怪的星星,這些星星就是童年時做的傻事。其中有一顆星星,長得十分古怪,這就是最傻的一件事吧? 

  幼時的我,在電視里看到北極里到處是冰、雪,晶瑩剔透,美極了!我想:如果能去北極玩玩該多好啊! 

  一次,我看見媽媽買菜回來,把買來的菜放進冰箱里。這時,一個“北極”閃出來,跳到了我的視線里——冰箱。冰箱里有冰,跟北極差不多!於是,我想:既然冰箱和北極差不多,那在冰箱里不就和在北極一樣了嗎?太好了,我終於能遊覽一下“北極”了!第二天,媽媽和爸爸都上班去了,留我一個人在家裡。我高興極了:“真是天助我也啊!我的夢想就要實現了!”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大衣,把冰箱里的東西拿出來,讓瘦小的身體藏進冰箱,把冰箱門關上了。不一會兒,我就感到十分冷。“好冷啊~”我凍的直發抖,眼睛不禁閉了起來。“太冷了!我不要遊覽北極了!”我想打開冰箱門,卻怎麼也打不開,我急了,眼淚“刷刷”地落了下來。 

  這時,媽媽回來了。她看見冰箱里的東西被拿了出來,感到驚異。媽媽打開冰箱,我摟住媽媽:“媽媽!媽媽,你終於來了!”媽媽抱着我說:“怎麼回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忙用被子幫我圍上,說:“小傻瓜,以後不能這樣了!”“嗯。”後來,我又是感冒,有時發燒。我打心裡發誓:“可惡的冰箱,把我害成這樣!我以後再也不碰冰箱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