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次相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次相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隔一年,我和杭州的表弟終於再次相聚了。 他一來我家,我就發現他長高了。我問他,“你多高了?”他笑嘻嘻地說:“大概一米三幾吧。” 我拉着他面對面一比,才發現他跟我只差半個頭了。他去年才到我下巴,今年都到我鼻子了!我可得多長高點兒,否則豈不是要被比我小三歲的表弟後來居上了?

  飯後,表弟拿了舅媽的手機玩,我們倆玩得津津有味,說話聲此起彼伏,“不是吧?這都打不到?你在逗我?”“肯定你技術不行,我玩的時候都不會這樣。”“你這次能贏,我就直接倒立洗頭……”我們樂此不疲,直到手機被收回去。

  到了外婆家,我們買了好多鞭炮。放鞭炮時,我們調皮地把小鞭炮扔到二表弟腳邊,把他嚇哭了,我們卻大笑不止。我們快樂的停不下來,一個個煙花在黑暗的天幕中綻放,旁邊還有群星點綴,絢麗多彩,遠處也有人在放煙花,幾處煙花相映成趣,為這座城市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春節期間,作業也是必不可少的,每天早上我總是早早起床做完作業,再去輔導表弟的作業。他很聽我的話, 這幾天,我們自由自在的玩耍,無拘無束,跟表弟相聚的四天過得特別快,他很快就回杭州了。我多麼希望他能留在溫州啊!

您正在瀏覽: 再次相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次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