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有一件事,我還記憶猶新。 

  我的童年是平凡,在這平凡之中還帶着許多快樂。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爸爸,媽媽和姐姐一塊兒到義烏游泳池去游泳。我們換好泳裝就下水了。哇!這水可真藍啊!我看見姐姐、媽媽都下水了。我也想下水,可是腳一碰到水又縮了回來,心想:要是不小心掉進深水裡,那就要完蛋了!爸爸在一旁鼓勵我:“沒關係,有游泳圈,你不用擔心掉入水中。”聽了爸爸的話,我壯了壯膽子,小心翼翼地下水了。沒有想到在水中是那樣的舒服,水面是冰冰的,水的下面是暖暖的。 

  我池裡遊了一會兒,覺得這個太無聊了,就去滑滑梯了。那裡人山人海,可是我還是去玩兒了。終於到我玩兒了,我非常緊張。我扶着扶手,快速地滑了下去。 

  玩完了這個,我又去玩了大波浪,那裡的人也比較多,我向水的另一邊游又去。突然,一個大波浪向我襲來,我被大波浪沖回了原處,我想放棄。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說:“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勝利。”我又向前衝去,這一次我到了終點。 

  這就是我的快樂童年,我的童年雖沒有驚天動地的事,但我覺得我的童年是最快樂的。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李嘉慧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