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種月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種月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多如天上的繁星,像貝殼裡的珍珠一樣閃亮、光彩奪目、每當我想起我六歲時“種月亮”的傻事,我就是在夢裡也會哈哈大笑起來。 

  中秋節前夕,月亮露出他那貌美如花的芳容,我也想一睹月亮的風采,就趴在窗前看月亮。月亮忽隱忽現,像正在捉迷藏的小孩子。她的美讓我萌生出一種奇怪而自私的想法:為什麽不去自己種一個月亮呢?讓我永遠欣賞月亮的美麗呢? 

  於是,我把手往月亮的光輝一伸,慢慢地把“月亮種子”撒在花盆裡我跑向衛生間拿洒水壺。往左邊一看,咦?怎麽水盆里也有一個月亮啊?哦,原來是‘月亮的媽媽’--------‘月亮女神’看我那麽喜歡她的孩子,又那麽真誠,就賞了我幾個‘大月亮’讓我好好照顧她們。一想到着,我‘知恩圖報’,以至我連磕了幾個“大響頭”。 

  第二天早上,我便迫不及待地看我“種”的“月亮”發芽了沒有。我往花盆裡一看,什麽都沒有。就只有一堆黃泥巴。我失望極了(因為月亮是很神聖的,應該會一夜之間長出來。)我給它澆了一些水就去上學了。 

  以後的每一天我一直都在花盆周圍守侯,我的行動引起了家人的注意,於是他們也在花盆邊走來走去。 

  一天, 我放學回家,看見全家都在花盆周圍走來走去。我仔細一想:“啊!糟了!難道他們也種了“月亮的種子”?  由於種子太多了導致月亮不能生長了?” 

  “哇-我可憐的寶貝月亮!嗚嗚!我哭出了聲音。 

  全家靠攏我,奇怪的問道:“怎麽啦?什麽“寶貝月亮”啊?? 

  我抽泣地說:““月亮女神”,嗚,對不起!哇!-”哭完后我帶着悲傷和可惜把事情說了個一清二楚。 

  “哈哈!”全家捧腹大笑。 

  “那是你對月亮的幻想,哈哈!黃鑫,沒想到你想象力那麽豐富啊!哈哈!”爸爸捧着肚子邊笑邊說。 

  現在我再也不會再做這種傻事了,因為我長大了,但“種月亮”已成為我“童年”中的一員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種月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種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