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圓夢中國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夢中國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圓夢中國館 

  遠遠望去,茫茫人海簇擁着一頂巨大的深紅色“博士帽”——這就是雄偉的中國館。參觀中國館是我夢寐以求的,去年因為沒能預約到,今年終於如願以償了。 

  來到中國館腳下,我不禁驚詫於她的像高聳巍峨的山峰。在她的眼裡,我是多麼渺小啊。 

  我們走進了第一個展區——“歲月回眸”,這裡記錄了上個世紀七十年代至今的生活變化。瞧,這是從前的房屋,簡單樸素,只有一台黑白電視機,而且傢具也十分簡陋。現在的家真是金碧輝煌,寬敞、明亮,有着許多先進的電子設備。接着我們步入一個圓球影院,觀看記載了時代變遷的電影。從腳踏自行車到飛快的小轎車,從磚頭塊“大哥大”到現代小巧美觀的手機,從老式的笨重電腦到隨身攜帶的筆記本,無處不體現了我們祖國的飛速發展。 

  然後我們開始參與“低碳行動”。社會發展越快,CO₂的排放也越多。看,做衣服、用自來水、開汽車……都會排放CO₂。聽說,現在地球的二氧化碳快要超標了,我擔心將來的地球會一片死寂。讓我們一起參與低碳行動吧! 

  咦?那兒怎麼會有光線灑過來?我們跑過去一看,一幅巨大的清明上河圖呈現在眼前,畫上的人們栩栩如生,因為經過處理,竟然會動。你看,大漢“嘿咻——嘿咻”地運木頭,商人放開嗓子大聲地吆喝,駝隊運着物品向“絲綢之路”進發,客人聚在一起談笑風生…… 

  不知不覺已是晌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中國館。我轉身回眸,在烈日的映襯下,她更加熠熠生輝了。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圓夢中國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夢中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