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早晨,一位剛考完數學單元考的男同學因急於上廁所,不小心被一條鐵欄拌倒,摔破了臉,頓時鮮血直溢。那位同學便是我。此時Y看見了,連忙將我扶起,與另外幾名同學把我扶到辦公室。許多老師見狀,都紛紛來關心,張老師還打電話給我的家長。老師和同學的關心讓我十分溫暖。 

  在等家長的幾分鐘內,發生了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2班班主任蘇老師帶領一支由頑皮生組成的‘‘旅遊團’’來 

  ‘‘參觀’’我。蘇老師這位導遊真會介紹‘‘寶物’’,將一段完全虛擬的‘‘歷史’’說得‘‘惟妙惟俏’’。 ‘‘你們看看,這便是亂粗玩的結果,你們以後還敢粗玩嗎?我的心像一把利劍深深刺進我的心‘‘這是一位師長說的話嗎?我有粗玩嗎?即便有,難道她這樣做對嗎?……不久,媽媽來把我接走。 

  在漫長的兩天里,蘇老師的話不斷在我耳邊俳徊,我不時流下眼淚,此時我的心比傷口更痛……細心的媽媽發現了我異常的表情,了解這件事之後,撥通蘇老師的電話…… 

  星期一下午第3節課,蘇老師歡笑着來到教室,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她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了一段令我莫名其妙的話后離開,我獃獃坐在座位上。突然響起掌聲,我才知道,她在向我‘‘道歉’’, ‘‘她在向誰道歉,向我?還是向全班同學,向家長道歉?’’但我深知,大家已經‘‘原諒’’她,我不能再‘‘無理取鬧’’了。 

  幾周后,我的臉康復了,但我的心卻永遠康復不了。每當看見蘇老師,我總是避得很遠,因為不想想起那件事,那件令我啼笑皆非的風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