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周五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五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五啦 標籤:周五作文

  唉,時光飛逝這句話說的果然沒錯。我還記得好像剛放了清明小長假一樣,然後我就去上學了。太可怕了,然後我剛剛才上了星期三,今天竟然就已經是星期五了。有時候,真的是不禁的就去感嘆,這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們甚至都沒有想到在這段時間裡,要立下什麼志向,要去做點什麼……

  時間竟然就已經從我們的指尖悄悄的流逝了,一下子就是周五了啊。美好的周五,嘿嘿,之所以美好,當然是因為它和周末靠的很近,然後課很少啦。相信對於大部分學生來說,周五一定就是他們最期望的日子吧。反正對於我來說是這樣的,不過學習的時光過得也真是快。我甚至都沒有來得及去好好珍惜,就到周五了。有時候,我都在想我沒有珍惜的那些日子裡,我多做了些什麼呢?我是不是頹廢的活着呢?阿不,我不想。不過還好,我的日子都不算頹廢,我的每天也都過得很充實,雖然沒有做到百分之兩百的努力,不過百分之九十的努力我還是做到了的。又是一個周五啦, 不過時光太快了,說不定我一個眨眼,一個周一又到了呀!美好的周五,我來啦。不過儘管是周末,也是需要好好努力的,為了自己的未來,吃點苦怕什麼呢?都說未來未來,可是不努力,你哪裡來的未來?如果周末都是在手機和電腦中度過的,那麼以後的我一定會痛恨現在的自己的。哪怕現在的自己對於如此疲憊的生活,有些厭倦了,可我依然要堅持下去,疲倦了也好,開心了也好,依舊要堅持下去,因為是為了自己的未來啊。再苦再累,以後的自己都會由衷感謝現在的自己,未來,開始拼搏!

  周五的時光也要好好珍惜啦。嘿嘿,我上學去啦,新的學習時間即將要開始了,一天也要打起精神來,好好聽多思考。這是我對自己所有的美好期望了,也希望自己都能做到呀!

您正在瀏覽: 周五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五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