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五晚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五晚上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第二小學六年級(五)班 吳孟?@

  對我們小學生來說,星期五是我們最期待的一天。對我們幾個好朋友來說,最期待的則是周五晚上的歡聚。那一刻是我們丟棄一切煩惱,快樂玩耍的時候。

  周五晚上,我們幾個總會不約而同地來到大家都熟知的老地方—步行街中段的“中國館”旁邊,自由自在地玩耍。

  遊戲“三個字”和“瞎子摸瘸子”是我們的最愛。“三個字”的遊戲就像磁鐵一樣吸引着我們。每次遊戲開始,我們總會上演一場“三個字”的追逐戰。那種投入,那種興奮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我們喜歡“瞎子摸瘸子”的理由很充分,但大家都不願說出來,我還是替大家保守這個秘密吧。

  玩完這兩個遊戲后,女生提議玩“男女互抓”,我們男生聽着新鮮,便同意了。

  遊戲開始了,先是女生抓男生。幾個女生,為了抓着男生,全都瘋了似的,一點也不顧平時的斯文,全都搖身一變,成了野蠻女生。一個個健步如飛,跑得氣喘吁吁,但終究體力不如我們男生,一個回合下來,女生的戰績竟然為零。一向心高氣傲的女生怎能就此認輸呢?

  她們經過一番密謀后,改變了戰略方針,使出了最後的殺手鐧—逐個包抄圍剿。我的噩運就此開始了。我是她們的第一個圍剿對象,“人網恢恢,疏而不漏”。不一會的功夫,我就成了她們的“階下囚”,我的同伴無一倖免。女生們大獲全勝,她們高興得鼓掌歡呼,全然不顧我們男生的感受。

  該我們抓女生了。我們一個個憋足了勁,撒開飛毛腿,追的女生落荒而逃,頃刻之間,就成了我們的囊中之物。就剩最後一個了,我決定逗逗她,就在我窮追不捨的時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冷不防,我們撞在一起,摔了個仰面朝天。這就叫“偷雞不成反蝕把米。”女生們看着我們的狼狽相,一個個笑得前仰後合。就此,引發了男女之間的“口水大戰”。

  開局我們不利。女生抓住我們摔跤的把柄,嘲笑我們是笨狗熊。我反唇相譏:“我們是美洲黑熊,你們沒見過的熊。你們確實沒我們這麼笨,因為你們比我們更笨!”口水大戰由此拉開了序幕,我們仔細聆聽着對方的話,尋找對方說話的破綻,以便反戈一擊。說話者一個個深思熟慮,生怕被別人抓住漏洞……

  六年級的我們,此時此刻彷彿變成了幼兒園的小朋友,天真的話語,傻傻的想法都在此刻毫不保留的說出來。有時理屈詞窮了,便結結巴巴地一個字一個字從嘴裡往出蹦。

  男女賽歌會是我們的壓軸戲。唱歌是我們男生的強項,當紅網絡歌手許嵩是我們男生公認的超級偶像,唱許嵩的歌是我們男生的驕傲,誰不會唱他的歌,誰就落伍了。可惜女生不懂欣賞,還拿話擠兌我們。輪到女生了,我們眼巴巴地望着她們,想看看她們一展歌喉的風采,她們唱的是《愛情買賣》,其實她們唱得挺好,但為了報“一箭之仇”,我們也故意嘲笑她們……

  周五的夜晚給了我們太多的快樂。每到這個時候,我們這群天使般的少男少女總會從不同的方向彙集到這裡,在自由的王國里盡情瀟洒一番。我們無拘無束的歡聲笑語飄蕩在夜空上方,給寂靜的夜增添了無限的美麗……

  指導老師 顧顏花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周五晚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五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