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8劍(2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8劍(28)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恩,雪月跑哪裡去了?”雪絨奇怪地問。“對呀,她到哪裡去了?”鳳兒和雪欣也奇怪了。“哦,對了,愛雪說,把雪月放在這裡不安全,就給轉移了。”雪欣說。“唉,這個愛雪,竟然……唉。”雪絨很生氣。“對了,我知道有幾個愛雪可能藏雪月的地方!”雪欣說。“快點帶我們去吧!”雪絨和鳳兒異口同聲地說。“OK!”雪欣笑着回答。“呵,你還學洋文了!”雪絨也是笑着說的。“別說了,快走吧!”多虧鳳兒給她們提了個醒,否則,不知道什麼時候,雪絨和雪欣才走呢! 

  雪欣帶着雪絨和鳳兒來到了這個客棧的一個暗道里。“別跟愛雪說呀!她不讓我告訴你們!”雪欣小聲說。“嘻嘻,那當然!”雪絨和鳳兒一起說。“愛雪還怪有心計呢!”雪絨自言自語。 

  “咳,沒有!”雪欣、雪絨和鳳兒的希望落空了。 

  雪欣又帶着雪絨和鳳兒走了幾個雪絨和鳳兒不知道的有可能藏雪月的地方,可是,結果卻讓她們大所失望——沒有!雪絨急得都快要哭出來了。 

  就在這事,她們偶然遇見了愛雪匆匆地往前面跑。“來,我們跟着她!”雪絨低聲說。“哦。”雪欣和鳳兒回答。接着,她們就跟着愛雪上路了。不一會兒,愛雪來到了一個地方,進去了。雪絨、雪欣和鳳兒也尾隨進去…… 

   (下集請見《水晶8劍(29)》) 

您正在瀏覽: 水晶8劍(2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8劍(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