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周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五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周五 標籤:周五作文

今天又是一個星期的結束,好開心哦,但又好累,當我疲倦得坐在椅子上時,媽媽的手機突然響了,媽媽一看是殷老師就給我了,當在這個時候接到殷老師的短信還是第一次,好意外,老師怎麼會給我發短信呢?(殷老師是sbs的老師很好,很喜歡她,我現在不上了,她還不知道我為什麼不去了)她寫的是英文還全大寫,我看了一會兒明白了,寫得是;MY DEAR GIRL.HOW ARE YOU THESE DAYS.I MISS YOU VERY MUCH.我真的沒想到老師會發……好感動,好想哭,我回復她:Dear teacher ,I am fine.And you?I miss you too,really!很對不起我沒有來,真的對不起,我明天來找您好嗎?早上,我們學校有活動,所以我不去上美術,我會來的。真的很對不起我沒有來。……後面我不想寫。一會兒老師發過來:沒事的,只要你一直喜歡老師就足夠了,你永遠是我的乖寶寶(……)我真的沒有想到殷老師會給我發短信,也沒想到她還記得我,還那麼喜歡我,其實我也去找過她好幾次了,她不在,我一次次的失望。 

  但我也不知道怎樣去面對她,因為在我還在上sbs的時候,老師問誰不上了舉手,我以為是誰還沒報名,我就舉手了,當時老師沒問我什麼,下課了,老師批好默寫叫我過去遞給我默寫本,我剛準備走,老師拉住我問我為什麼不來了?我說:“我沒有說我不來了呀!”老師說:“那你剛剛舉什麼手,我在想如果你不來了,先把你打一頓。”我不知為何被這句話感動,我真的沒想到老師會那麼不捨得我走,可我後來就在這以後就離開了她,我還對她保證以後認真聽課的,我現在都沒做到,我好慚愧,我不知道怎樣去見她。現在我好想讓媽媽趕快去把sbs3下的名報了,我好想快點回到老師身邊,我上也不想讀了,可媽媽她不了解我沒辦法,她不去給我報名說等到時候再說,她不明白我對老師的愛有多深,她不明白我有多麼喜歡她,只因為她的一次次的關於I love you。我還不知道她是否是最愛我的人,(除了爺爺,爺爺雖然走了我永遠會留着他的位置,)也許吧,也許將來她就成為我最喜歡的人了吧,成為我認為最喜歡我的人吧。The time can tell me!她教的經典句子我記得最牢的句子。

您正在瀏覽: 周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