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了自己喜歡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自己喜歡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的喜歡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自己努力的這種感覺。

  我想喜歡的東西大概應該都有吧?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愛好,因為我們所生活的環境,家庭接觸到的事物和圈子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喜歡的東西肯定也是不一樣的吧。但是每個人肯定多多少少都會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我想沒有人會是無欲無求的吧, 人都會有七情六慾,只是這慾望多和慾望少的差別罷了。人肯定是會有很多慾望的,想要的東西也自然不一樣。我當然也是有自己想要的東西的,可能最近喜歡的東西特別多吧。所以我想賺錢的心思特別多,所以我也想非常努力。我也很喜歡自己為了喜歡的東西,拼搏努力奮鬥的感覺,這樣讓我覺得自己的人生都變得有意義有價值了,每天都很開心的努力着啊。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所努力的這種感覺真棒,越來越喜歡這種自己奮鬥的感覺了。

  我最不喜歡的事情就是依靠別人去做事情了,而我最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可以依靠自己完成很多很多的事情,這樣讓我的身心都覺得非常愉快。喜歡這種正面積極的感覺,這樣有意義的生活我才覺得最有意思呢。每天努力的日子才是最快樂,如果可以努力完成自己的小心愿的話,那麼就更棒了,真喜歡這種感覺。每天都是活力滿滿的努力,努力做每一件事情,什麼事情都學會了堅持,用盡自己的全力去做這件事情我就覺得足夠了,所以我特別喜歡這種充滿活力的感覺啊。

  是的,我們要為自己而活,要為自己而努力的活着,活得精彩,活的漂亮!

您正在瀏覽: 為了自己喜歡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自己喜歡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