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雲台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雲台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終於要去雲台山玩了。一大早,就“全家總動員”把我從床上揪起來,收拾停當后,我們就出發了。

  沿途有許多美麗的風景:花草從生,樹木林立,鳥叫不絕,我覺得愜意極了!不知不覺走了幾十分鐘便到了山門口,這裡的樓好大,好高呀,像一把利劍直插雲霄,彷彿伸到了天庭。再往裡面一瞧,哎呀!可不得了,裡面人滿為患,好像要把大樓都擠爆了。我們幾個人在“人浪”中隨波逐流,好不容易“漂”到了售票口,剛一問,說什麼營業時間已到下午再來。靠!害我差點那什麼,你竟然,嗨!打掉牙齒還得肚子里吞,得忍了吧!下午再來。可心裡這個火我可消不下去,看來爸爸說的對,好事多磨!

  下午我們再來的時侯就順利多了,輕輕鬆鬆上了觀光大巴。遊覽開始了。我們一共遊覽了子房湖、疊彩洞、藥王洞與玄帝廟,不過,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紅石峽。我們到了紅石峽后,大家都累得不輕,便坐到邊上石頭歇息片刻。這裡三面是山,一面環水,山清水秀,真是個避暑的好地方!而我並沒有被美麗的景色迷住“雙眼”,發現了“新大陸”。跑到邊上的小攤買了個小魚網,準備去抓小魚。我脫下衣服,只留下一條內褲,便向水裡進發了。這時我的眼睛直勾勾盯住一條小魚,抓住時機一個箭步沖了上去,凌空躍起,如猛虎下山直撲了過去,只聽見一聲“巨響”接着,一聲慘叫聲“響徹雲霄”我落水了!而那條狡猾的小魚當然也逃之夭夭。這時,爸爸也過來很“善意”地問我湖水甜不甜!

  嗨!我不由“感嘆”,做每一件事看來都不是那麼容易的,都是有“技術含量”的!

  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吳邊吳垠

您正在瀏覽: 游雲台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雲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