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又回到了熟悉的教學樓,聽到了熟悉的鈴聲,看到了熟悉的同學們,……

  每次開學,老師一般都要留稍微多一點兒的作業,可這次開學對我而言並沒有以前那麼緊張,我聽說有些同學還非常不願意開學,而我卻跟他們恰恰相反。我覺得開學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在學校里和同學們在一起時的開心,歡聲笑語,和同學們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永遠存留在我的腦海里,這要比每天無聊地現代在家裡的假期要好多了。

  在這裡,會有老師陪伴你的成長,教給你知識,讓你知道怎麼做是對的,怎麼做是錯的。當你做錯事的時候,老師會批評你;當你做了好事,為班級體增榮譽的時候,你會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讚揚。其實,這裡的每一個故事,甚至同學們說的每一句話都會成為我們最寶貴的回憶。

  雖然我們班的學習稍微費點勁兒,可在這個班裡有一種精神是無價的,那就是同學之間的關愛和幫助,這是一些班裡沒有的,學習可以靠努力贏取,而關愛和幫助不是學習那樣努力了就能得到的,這是同學之間友好相處的一個美好的象徵。

  我喜歡上學!

您正在瀏覽: 開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