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interne,福兮,禍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nterne,福兮,禍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interne,福兮,禍兮 標籤:internet作文 winter作文 computer作文 chapter作文

  網絡,現在已成為時尚的代名詞。網絡啊,網絡,我們曾在你那裡得到了許多,也失去了許多,有時你是善良、純潔、友好的朋友,無私地幫助人類,讓我們都對你一“網”情深;有時你是妖艷、陰險、狠毒的殺手,讓人類對你畏而遠之。 

  在Interne里,有福也有禍。現在我就把你“一網打盡”。1、Interne溝通了大江南北,海峽兩岸,世界各地,只要發一封“伊妹兒”,就能讓彼此分在外,近在咫尺。2、你知識淵博,深藏不露,無論是什麼方面的問題,只要敲幾下鍵盤,移幾下鼠標,所有的資料一目了然,大大減少了查找的繁鎖。讓我們可以學到更多,工作方便了,生活也方便了。3、聽歌、玩遊戲、瀏覽新聞、看電影……你可以取代隨聲聽、遊戲機、報紙、VXD……甚至買一套教學光盤,你也可以充當老師和課本。如果閑得無聊,沒人交流的話,到聊天室去坐一坐也不錯。 

  可見當初的它是多麼純潔和無私猶如遠古清澈的河流,而今卻早已魚龍混雜,失去了原來的風貌。1、你的遊戲實在太多了,又好玩,又刺激,把我們迷住,讓我們沉迷在其中,成績直線下滑。2、Interne的聊天室是虛幻的,讓不少人信以為真。你用你的假面具迷惑了少男少女們,讓他們墜入網戀不可自拔。你也成為一些人的工具,讓他們作着許多昧着人格的事,有了爾虞我詐,有了虛偽和詭計,用你的泡沫為他們犯罪作掩護。3、你的功能很多,為人們提供了許多方便。但是,你讓正處在學習黃金時代的青少年,讓他們飽覽你的娛樂新聞。你甚至還有一些YELLOW網站,腐蝕青少年的靈魂,讓他們走向墮落。 

  網絡啊,我希望你是我們善良、純潔、友好的朋友,而不是妖艷、陰險、狠毒的殺手。我們都喜歡你好的一面,不要再毒害我們了! 

  後來我突然意識到:這完全都是人類咎由自取,而網絡卻為這些人“背上了黑鍋”。可恥啊,可恥!所以,罪魁禍首的是人。網絡真是冤啊!還有很多時候,都是人類的誘惑來吸引自制力不夠的同胞,因此有了幕幕悲劇,你還可以認為是網絡的錯嗎? 

您正在瀏覽: interne,福兮,禍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nterne,福兮,禍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