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書之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書之爭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本神奇的魔法書它是由一個魔法之家所保管,他們住在一個魔法的屋子裡他們一家過着幸福的日子。直到有一天東浩雪在預言之書中看到會有一天有人來拿魔法之書……真的有一天藍雪正在做飯,突然房子震動了一下,她就趕緊喊令狐飛雪·歐陽文琛·古宇夜出來看一下他們一看是幾個黑暗魔法師正在用魔法攻擊他們的房子,古宇夜問:“你們是誰為什麼攻擊我們,”他們說:“陳天道·

  凌池止·左司皓·左司辰·申正恩。古宇夜問你們來幹什麼。申正恩說:來取魔法之書。剛說完他們就打了起來。陳天道他們用起了暗黑陣,把藍雪他們打傷了,正在這時魔法之書讓藍雪他們的傷治好了,並且還教給魔法陣,那個魔法陣真是厲害一下子就把左司辰他們打敗了。古宇夜正要把陳天道殺死,魔法書說話了他說他們也是魔法師留着吧我把他們的魔法凈化了,以後只幫人不欺人。

  令狐飛雪他們就一直守護者魔法書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五年級:趙方鎖

  

您正在瀏覽: 魔法書之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書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