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雨,是滋潤大地的精華。雨是點翠萬物的生機。 

  雨,淅淅瀝瀝。它是透明的,它是純潔的。 

  春天,春雨如絲。雨,可以變出許多種顏色,它們結伴了草坪,這裡變成了絕對的綠色;它們又來到了花園,這裡又變成了五顏六色的花海。雨,還能成事物,它來到了桃花園,樹上變出了花朵;它們又到了果園,樹上又馬上結出了酸甜可口的果“食”;它來到了森林,樹上又長出了嫩綠的樹葉。 

   雨,也有脾氣。它高興時,會下那充滿童聲快樂的和風細雨;它生氣時,下起了疾風暴雨,連傘也對付不了它;它不下雨時,它睡著了…… 

   剛下完大雨滂沱的雨,孩子們可鬧成了一團。大家在地上踩水,水花亂濺,可開心了,雨看見了,又不得不下那歡 

  笑的雨。 

   雨,像個脾氣暴躁的小男孩,雨,又像個性格溫柔的小女孩;雨,像個充滿靈氣的精靈!雨,不平凡! 

   雨,籠罩了大地。………。.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