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internet,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nternet,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internet,我的好朋友 標籤:internet作文 letter作文 a letter作文 winter作文

為了玩遊戲,我常常背着父母偷偷上internet去下載新遊戲,自己探索,自己安裝,便也學到了各種安裝軟件的方法!遊戲中有很多英文菜單,玩得多了,我也記下了不少英文菜單中的單詞,媽媽常奇怪不懂英語的我怎能對英語菜單操作自如呢!我在電腦前經常一玩遊戲就是幾個小時。後來,爸爸見我太迷戀internet遊戲,就安上了開機密碼。可在我鍥而不捨的反覆試驗下,開機密碼被破解了。爸爸乾脆把上網密碼都給鎖了,可急於上網的我又經過一番摸索,終於發現了能通過QQ引擎直接進入internet的秘密。由於太迷戀網絡遊戲,我上課不專心,做作業不認真,成績也下降了,爸爸忍無可忍,拆掉了電腦。 

  也許是我玩夠了遊戲,也許是我長大了,現在已是小學四年級的我,懂得了要把學習放在首位。爸爸見我已真正安下心來學習,又重新裝上了電腦。從那以後,我上internet的目的不再是遊戲,而是上網查找資料,學習知識,internet成了我的良師益友。它就像一本大字典,需要查找什麼內容,只要在google、百度等搜索引擎中一查便應有盡有。它又像是一個大書庫,很多的兒童網站都為我們提供了很好的課外讀物,如“中少在線”、“時代書城”、“新世界小學數學”等。 

  Internet,一個讓我歡喜讓我憂的網絡,它就好像一片無邊無際的蔚藍天空,任我自由自在地翱翔。

您正在瀏覽: internet,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nternet,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