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二生肖新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生肖新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生肖新編 

  農林小學 

  五(2)班 

  趙柳媛 

  森林裡住着一個貓國王,一天,它把所有的動物都請到城堡里來,告訴它們,明天誰最早到達城堡里,誰就贏,前十二名能被列為十二生肖。通知一發下來,所有的動物都認為這是一件好事情,早早地就為明天的比賽做好了十足的準備。 

  勤勞的牛早早地就在比賽的路上了,不料,它被狡猾的老鼠看見了。老鼠心裡想:不能讓該死的牛拿到第一名,我要當冠軍。於是,它想了一個好辦法:假裝要唱歌給牛聽。它就跟牛說:“牛大哥,我唱歌很好聽的,唱給你聽好嗎?”牛聽了,忙說:“好呀!”於是,老鼠就只是裝裝口型而已,根本沒有唱歌。那牛當然是聽不到了,所以就說:“老鼠弟弟,你唱大聲點呀,我聽不到啊,要不,你上來我的脖子唱吧!”快到終點時,老鼠就從牛的脖子上跳下去,於是十二生肖的排名分別是: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老虎拿了第三當然是不服氣了,於是,它決定找老鼠和牛一決高低,就向它們下戰書,老鼠和牛也接受了老虎的挑戰,它們的比賽項目是賽跑。那天,它們請貓國王來做評委。槍聲一響,比賽開始了,老虎用盡九牛二虎之力跑,第一個衝過了終點,牛是第二名,而老鼠還跑不到三分之一的路。老虎終於勝利了。 

  所以,十二生肖的順序是:虎、牛、鼠、兔、龍、蛇、馬、羊、猴、雞、狗和豬。

您正在瀏覽: 十二生肖新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生肖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