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情糟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糟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最近的心情真的十分糟糕。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最近可能水逆吧?發生的一些事情反正都挺不順心的,實在是讓我都不知道怎麼去應付了。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漠了,我不止一次的想着,真的是我做錯了嗎?那我到底哪裡做錯了,她會對我 越來越冷漠了呢。

  為什麼當初把酒言歡的兩個人,突然話不投機半句多了呢。為什麼歲月那樣冷酷,把曾經彼此熟悉的我們都變得那麼陌生了。我們中間似乎隔了一層厚厚的牆,讓兩人無法逾越。再也沒有了當初的吵吵鬧鬧打打笑笑,有些東西正在悄悄地流逝着,我們再也沒有了當初的勇氣,依舊可以那麼坦誠的把自己的心交給對方了。一切的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碎了的鏡子又怎麼可能像是最先的鏡子一樣平整呢。有些人,有些東西,有些事情失去了真的就再也回不來了。有些事情本質變了,就再也沒有了當初的那種感覺了,再也不是的當初的我們了,那份感情自然也就變了味道。而變質的感情實在讓人喜歡不起來了,越來越生疏的我們,就像兩條相交的線,卻只是相交為一個點,然後再也沒有重合過。就像是我們一樣,只是相識過一段時間,相知過一段時間,可後來曾經的我們就一去不復返了,再也找不到當初的影子了。心突然也就累了,誰都沒有再去彌補的力氣了,可一段感情沒有人去維護,不多久,他就會滿是細紋裂縫,再也沒有彌補的時間和餘地了。

  心情糟糕,人際關係的疏漏讓最近的我很不順心,我不知道如何去彌補,不知道該怎麼做,我才算是不負眾望,我才能讓別人開心,可是有些事情真的讓我特別累,心也是特別累了。

您正在瀏覽: 心情糟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糟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