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7歲的時候,我還是一個好奇又無知的小女孩。那個時候,我特別喜歡吃糖,把好幾顆牙都吃黑了。我尤其喜歡和白開水兌白沙糖,喝起來總有一股沙甜味殘留在我嘴邊。 

  有一天,我在家裡看電視,無意間看到了一個保養節目,我看到電視上說,往一杯白開水裡加入白糖和食鹽,攪拌以後喝下去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我感到很高興,因為我這些天一直都在喝白糖水,如果電視上說的是真的,那麼我就每天都在做一半的“保健”了,以後我一定要多喝白糖水。但是轉頭一想想,不行啊,喝白糖水只能做一半的“保健”,要做就要做全部的。對,以後我應該多喝的是白糖水沖鹽水。我美滋滋地想,只要堅持每天都做“保健”,不久以後,我一定會煥然一新。 

  第一次總是那麼令人好奇。我迫不及待地沖了一杯白開水,等水熱了以後,我四處尋覓“保健”的關鍵佐料白沙糖和鹽。它們好象和我捉迷藏似的,平常不用糖和鹽的時候,它們隨處可見,而當就要用它們的時候,它們卻又躲躲藏藏。費了半天的勁兒,終於在碗櫃里找到了。 

  “這兩個調皮的小傢伙,害得我好找啊!快來吧,白開水哥哥等着你們衝進去呢。”說著,我把糖和鹽倒進了水裡,用勺子輕輕攪拌。心裡還在對這“保健水”進行着種種味覺猜想。“這杯水會是什麼味道呢?又甜又咸,不知道好不好喝呢。味道一定很新奇。”終於攪拌好了,我的心像一隻小鹿“咚咚”地跳個不停,白糖加鹽是什麼味道馬上就要揭曉了。我盯着白開水,幾秒后,抬起手,“咕咚咕咚”,一下子喝了下去。突然,一股甜咸混合的味道直衝我的胃。“這是什麼味道啊!太難喝了!”我大喊道,從此,我再也不喝什麼白糖鹽水,也再也不信什麼“保健水”了。 

  童年是多麼令人留戀啊,如果把童年比做一朵鮮艷奪目的花朵,那麼童年趣事一定就是花朵上一瓣美麗的花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