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汶川孩子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孩子的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受苦了!但請你們不用害怕,要堅強,要勇敢,一定要樹立信心,戰勝困難,有全中國人民的大力支持,你們一定會重建家園,過上美好的日子! 

  當我得知你們美麗的家鄉,遭受了8級強烈地震的襲擊,我的心情格外沉重。看到你們的家園變成廢墟,我的心就要碎了,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當看到你們被解放軍叔叔救出的那一刻,我又是那樣的興奮,我們心連心。 

  汶川的小朋友們,雖然我們相隔數千里,但我和你們的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用我的一片真情撫慰你們哪創傷的心靈吧!快快地行動起來吧!你們哪裡現在雖沒有了歡聲笑語,這只是暫時,我想將來一定會有的。  

  看到你們的家園變成廢墟,看到你們的父母、老師、同伴被震魔奪去了生命;看到你們在廢墟中痛苦的掙扎,看到你們那雙渴求生命的眼神,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災難雖然發生了,但是只要我們不拋棄不放棄,就會創造出更多的奇迹!你們不要擔心、不要害怕,只要有一線希望,他們都會盡最大力量去搶救你們的! 

  這時候,也是考驗我們中華民族精神的時候,讓我們拿出中華民族不怕困難、不怕艱苦的精神,有一句話希望你們能牢記:陽光總在風雨後。夥伴們,不要傷心,不要氣餒,你們一定會重建家園的。 

  祝你們早日重建家園,重返課堂,過上好日子. 

  6月23日 

  盼望你們快樂的孩子:宛瑩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孩子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孩子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