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愚人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愚人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愚人節若是不和身邊的朋友同學開開玩笑,逗逗大家開懷一笑,定會覺得可惜了。所以,我和同桌商量了一個捉弄人的小把戲,目標就是我們組的小組長陳昊。

  下午的第二節課下課,我就到陳昊的身邊,用誇張的聲音說:“哎呀,這是誰搞的,你的衣服後面怎麼破了這麼大的一個洞啊?”配上我獨有的驚訝的表情,着實把陳昊嚇了一跳。他漲紅了臉,狐疑的看着我,伸手在背上胡亂的摸着。這時我同桌走過來,會意的看了我一眼后,淡定的說:“哎,你今天怎麼穿這樣的衣服到學校了,後背破了老大的一個洞,怎麼搞得?”

  在我和同桌的前後夾擊下,陳昊急得把外套的拉鏈直往下拉,正要脫的時候我和同桌笑着制止他:“嘻嘻,我們跟你開玩笑的,愚人節快樂。”陳昊也跟着我們開心的笑了。同學之間開些善意的玩笑,只要不過火,為生活增添一份歡樂,也拉進了彼此間的距離,是友誼之花開的更加燦爛。

  愚人節的快樂,你感受過嗎?

您正在瀏覽: 開心愚人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