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策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策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坐在沙發上嘆氣,這要麼玩手機要麼寫作業要麼看電視,直到沒什麼玩的了。

  在家閑的無聊了現在,我提出去公園玩,翻開百度地圖搜索周圍的公園。

  剛開始我和表弟在看博物館,挑了些距離近的,表弟說這些老無聊了,就是走來走去的,他不會去。於是我看了好久,找了好幾個博物館,我想去古生物化石博物館,查了地圖和公交以及路程的多少,有一些博物館還可以通過百度地圖看到裡面的場景。但全被一一否決了。我想了想,看見了正在睡覺的表姐,我把她叫了起來,問她哪個公園好玩,畢竟她對周圍熟悉些。

  表姐拿着我的手機翻了好久,翻到我無聊,然後終於找到了,我們決定去河濱公園的鬼屋玩,裡面還有其他的玩的,例如過山車,颶風飛椅等等。通過了大家的想法,我們都同意去,於是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

您正在瀏覽: 策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策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