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喧嘩,自有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喧嘩,自有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潘瑋柏在加入華納音樂后推出首張專輯《illi-異類》得到非常好的反響,網友紛紛表示“我的青春回來了”。的確,潘帥一直是我少年時代的偶像,直到今天他一隻專註做一個音樂人,不斷推出新的專輯。有的偶像只是喜歡一段時間然後就淡然了,可潘帥無論何時看都會一如既往的欣賞。我非常贊同網上流傳火熱的一段話:始於外貌,忠於才華,陷於人品“。

  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音樂人,卻坦言說:對於自己的十一張專輯,沒有一張達到我內心的高度。他說:”如果有一天達到我內心的高度了,我就可以急流勇退了,因為太完美了。我覺得每張專輯做完都還有很多不完美需要再去做的,所以還好,我可以不斷去做。我其實對自己很挑剔,不斷追求完美吧。“他總是很會欣賞別人的東西多於自己的東西。不願跟別人解釋太多的他,就是專註做自己的東西,且精益求精。我超級欣賞因為他是一個有態度的人。

  堅持自己的態度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我,一名剛剛買入大學校門的小石器,昨日高三躊躇滿志欲在大學完美蛻變定下種種計劃的景象依然歷歷在目,對於知乎上說的大學后癱宿舍、叫外賣、扣手機的生活表示不屑,事實上今天我起床后在床上扣着手機吃完了外賣吧唧吧唧的啃着零食追着網劇,想着及格就好。明明決定減肥,抵不過室友的勸讓幹了一盆麻辣燙;收拾好去圖書館結果一i覺睡到大中午;高喊着好好學英語,單詞不背課文不讀還聽不不進去老師講的。嗯,我就在這安逸的生活里變成了我最鄙夷的人,苟且如蛆蟲。潘帥卻專註做出一張張好音樂,不會在繁華的娛樂圈迷失自己。一直低調做人,充實自己。這種定力是何其令人敬佩!如今的我正在向自己嚮往的人生做改變,希望我不忘初心,砥礪奮進。

  正如潘瑋柏所說的:生如火焰,從不灼人。man up,該做的事情就去做吧!

  加油,致每一個有夢的你:不斷修鍊自己,不喧嘩,自有聲。

您正在瀏覽: 《不喧嘩,自有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喧嘩,自有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