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偷了你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偷了你自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偷了你自己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張藝卓  

  有一個人,突然在驀然回首的那一刻,發現自己是個一無所有的窮光蛋。因為他偷了自己的財富、情感、誠信……他痛苦,他悔恨,他痛恨自己偷了他自己,可惜一切都過去了……  

  原來的他,奢侈貪婪,總是希望天上掉餡餅,不切實際的做着白日夢,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一下掙了好多好多的錢,所以把這份工作辭了,回到家吃喝玩樂。不久之後,養成了賭博的惡習,把家產都敗光。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他偷了他自己的財富。  

  原來的他,到了青春期之後,就再也不和母親父親說上一句話,每次放學回到家,母親都會心平氣和的說上幾句關於學習的話,可他呢!沒好聲沒好氣的說:“我的事,不用你管!”便回到屋裡,到了高考時母親要他做題,他偏要玩遊戲,最後考得一塌糊塗。這是為什麼,是因為他偷了他自己的情感。  

  原來的他,上了中學之後,就再也不守誠信,他向同學借了一百元錢之後,回到家買了一個遊戲機,並和同學說周日還錢。到了暑假,他還沒有還錢,同學一氣之下找到家,可他早就搬家了。開學之後,沒有一個同學理他。這是為什麼,這是因為他偷了他自己的誠信。  

  所以我要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像他一樣,做偷了自己的竊賊。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別偷了你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偷了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