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氤氳里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氤氳里的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幸福是一個很美的詞,同樣的,也有很多描繪關於幸福的文字。他們不缺高雅,更不乏浪漫,或許幸福很簡單,就像一個孩子,在傷心的時候給他講一個小故事,他便滿足的微笑了。但誰又知道,在那會心一笑的背後,其實就是幸福最美的時候。 

  幸福的時候總是覺得很短暫,那是因為我們還不滿足。幸福,它就像氤氳中的小鳥,它找不到家的方向,在空中不斷的盤旋着,這時若有一片彩霞能指引它方向,那小鳥便是幸福的。人也一樣,悲傷的時候責怪幸福太虛幻,不由的壓抑釋放出來的傷痛,久而久之,幸福也就不了了之了。如果我們都平息以待,試問,幸福何時不在呢?它就在你轉眼之間,鎖眉之時,悲傷之後,沉睡之前。 

  我們總是不停的抱怨幸福太虛幻,殘缺的那麼不完美。像腐敗的殘枝敗葉,像一首飄逸的詩歌,像一粒飄渺的沙子,像一條斷翅的飛鳥,像無情的鎖鏈。然而,時間卻與幸福成了對立。時間自有它的深淵,而幸福也有它的城府。他們相互環繞,時間見證了幸福的存在,幸福目睹了時間的意義。似水流連,愛情經不起歲月的雕琢,化作一縷青煙,化作一份惆悵。時間也經不起歲月的等待,莫怪指縫太寬,莫怪時間太快,因為冬天來了,春天已經不遠了。 

  雲端夕陽依舊,冰雪融化,浩瀚的大地上萬物蘇醒,一指春泥將冬天寫上落幕,像晚春輕輕揮揮手,搖搖頭,在離開的一剎那,心如止水。 

  幸福,原來善存一指眉間。

您正在瀏覽: 氤氳里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氤氳里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