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喧嘩的初一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喧嘩的初一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辛勤的園丁之一——龍老師,進來了。我馬上把腦袋上的那裝知識的桶子的蓋打開,眼看那個筒里的知識連一小半都沒有,心裡難受極了。於是,我下定決心,這節課可得裝夠一半。 

  老師開始講課了,我認真地聽講。不覺身後好像有一股刺耳的聲音像猛烈的龍捲風一樣向我飛奔而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身後的三位同學在大聲地講話,講得可興奮了!我輕聲對他們說:“現在正在上課,你們有什麼話非要在上課時講呢。?”不料,一個女同學毫不客氣地對我大聲吼叫:“喂,你是我什麼人啊?竟然說我?哪裡涼快哪裡睡啦!”隨後,他們三個哈哈大笑起來。雖然我很想再跟他們講道理,但是有些顧慮——我既然已經把裝知識的桶打開,那就是要裝知識的。要是跟他們吵,對我不僅沒有好處,還破壞了課堂紀律。古語有云:忍一忍,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還是算了吧!於是,我仍然繼續上課。 

  下課鈴響了,我簡直是火冒三丈了。由於他們整節課都在“開心暢談”,可憐的是我那個裝知識的桶。知識就原封不動,可是灰塵就裝了一大堆! 

  這節課對我來說真是虛度了,白白地浪費了那麼多寶貴的時間。我對他們真是恨透了,透得不得了! 

  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做呢?為什麼?為什麼?那些人做壞事只不過是“損人利己”,而他們竟然是“損人損己”呢? 

  我真希望他們能夠改正這種“癖好”,要不然日後不僅是毀了自己的一生,還是害了我呢!

您正在瀏覽: 喧嘩的初一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喧嘩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