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08周記)抓黃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08周記)抓黃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一段日子,在離家不遠的瓜渚湖裡,來了一群新客人——黃鱔。聽湖邊划船的老伯伯說,早晨有一些信佛的老婆婆每人都把滿滿一水桶的黃鱔放入湖中放生的。 

  他們是好心放生,而我看着那成群結隊的黃鱔游入湖底,就有一種想過一把抓黃鱔的癮。沒過一會準備就緒,我們手忙腳亂的幹起來。我因為還小,別人不肯帶給我工具,就只能靠雙手來創造奇迹——“空手抓” 

  我坐在湖邊,靜靜的等,獃獃的望,……我有些忍不住了,但正當此時,一條又粗又長,全身黃色的黃鱔大搖大擺地向我游來,我興奮的大叫起來,我的第一反應就是伸出雙手去抓它。它用它那光滑的身子迅速扭頭鑽進水裡,再不回頭。可能是我太興奮,可能是我技術不高。我的手剛接觸到水面就把他嚇跑了,我的心情從興奮的雲彩上落了下來,但這一次激起了我的捕捉慾望。幾次屢戰屢敗后,我吸取了教訓。 

  一次,一隻黃鱔出來吸一口新鮮空氣,我抓住了機會,小心翼翼得,用我平身的盡用力按住黃鱔的頭和尾一甩,把整隻黃鱔扔出老遠,在岸上黃鱔還在掙扎,我毫不留情,它用光滑的身子,敏捷地躲過了我的魔掌。很快佔了上風,但不久黃鱔折騰得沒了力氣,我很快將戰利品交給了“上司”。剛準備回家的時候,奶奶發話了,我奶奶是個信佛的人,常年吃素,很同情黃鱔的命運,把它放回的湖中…… 

  經過了這次的鍛煉,我驗證了只有經過不斷磨練,才能換來甜蜜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090508周記)抓黃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08周記)抓黃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