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豪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豪的感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豪的感覺 

  如果說,如今的人們生活在用各種高科技所創造的時間中,那麼,佘山的營地生活就像一片熱土,一片世外桃源。雖然沒有一直呆在這片世外桃源,至少我涉足過,穿上迷彩服,一切都變了,我儼然就是一個小軍人,在三天里,定向探索活動給了我自豪的感覺。 

  來到東佘山,一切陌生的事物變成熟悉的感覺,因為前不久,我攀過這座東佘山。教官一聲令下,我們就開始了活動。妙藝閣、觀光塔、森林咖吧、清亭點水飲料亭,是我們要路過也要完成任務的地點,終點站是蝴蝶園。上一次登山的回憶我傾數倒出,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三個任務地點。然而妙藝閣卻像一個新鮮的生字,在我腦海間跳來跳去,我拚命挖掘回憶,卻找不出一點蛛絲馬跡。正當我苦惱之際,突然瞧見一個教官正坐在石凳上觀看着這場比團結的競技賽。問路這個念頭一閃而過,卻象汪洋大海中的一棵救命稻草。我幾個箭步衝上前:“請問一下,妙藝閣怎麼走?教官。”教官給了我兩個字的回答:“往下!”還用手指了指方向。“謝謝!”話未說完,我們拔腿就走。雖然有幾個同學對我表示不滿,認為我不是餐桌長,怎麼走最前頭,可是偏偏我又是唯一一個願意帶路的人,就這一點又讓他們無話可說。匆匆在妙藝閣走馬觀花一下,完成世博問題答卷,衝著最後一個目的地奔去。來到蝴蝶園,我們坐下來等候歸隊的命令。我長吁一口氣,心境如燦爛的陽光一樣的明朗,我做了一名成功的嚮導,雖然我們這一隊不是第一個完成任務的,但是我也已經十分高興了.。一種自豪的感覺油然而生! 

  三天在一眨眼的時間中過去,但是這份自豪在我心中卻打下了深深的烙印。回到家中,一切趨於平靜,回憶中的一切都帶着一層模糊,亦夢亦幻,但願心中這份自豪的烙印不會因為歲月的沖刷而逐漸淡漠下去,或逐漸被遺忘、被拋棄!我喜歡這份自豪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自豪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豪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