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是愛,能撫慰人心。我每時每刻都生活在溫暖之中,在家裡如此,在學校更是如此。  

  在家裡,每天放學回到家,媽媽就親昵地說:“孩子,回來了。”我頓時感到了溫暖。在學校,有難題不會做,老師會幫我解決;受了委屈,同學們會來安慰我說:“發生什麼事了?需要幫忙嗎?”遇到困難,同學們會和我一起面對。在學校,我感受到了溫暖。有一件事,一直深深地烙在我腦海。  

  有一次,我和羅茂盛在學校發生衝突。羅茂盛是我們班上的大哥大,認為自己人高馬大,整天惹是生非,老師們一提起他都頭疼。我一向都不招惹他,可他路過時故意把我的書給扔在了地上。我走進教室發現了后,問同桌的師露:“這是誰幹的?”師路說:“除了那可惡的羅茂盛,還有誰?”我氣不過,就去找羅茂盛理論,結果反被他臭罵了一頓。我回到了座位上,把書揀了起來,委屈地躺在桌子上,同學們見了,都涌過來安慰我:“別難過,我們替你伸張正義!”  

  上課了,同學們將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班主任孟老師,孟老師把羅茂盛狠狠地批評了一頓,幫我解了恨,我感到特別的溫暖。為此,孟老師還特地把數學課改上班會課,舉一反三地教育我們要團結有愛,互相諒解,互相幫助。  

  我愛我的家,可我更愛學校這個大家庭,因為她讓我感受到不一樣的溫暖。

  指導教師 王輝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