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就是我的奶奶,她是一個行為舉止端正而且特別有能力的一個奶奶。大家都說他是一個有鈔能力的女人,因為從小到大就是我印象裡面的奶奶,他都是特立獨行,都是獨立自主的,因為他就即便到了七八十歲,那個時候,大家就周圍的那一些老奶奶他們都會去給他們的兒女養育,都會住在他們的兒女家裡面,但是呢我的奶奶她就是一定要自己住。他覺得如果去和他的兒女和住的話呢,那樣子會給兒女造成一定的麻煩,然後再加上他自我感覺身體硬朗,所以沒有必要去依靠他人。

  也正是因為他的這個獨立自主,讓我認識了特別有能力的特別能幹的一個,他就其實他上街買菜啊,然後下廚房接待客人之類的事情他都能夠對應的遊刃有餘,就比如經常性的是有很多孫子兒子兒女他們去看他問他的,他那個時候就會準備一大堆的零食,然後等待他的生日們的到來,生兒們的到來,給他們一定的驚喜,讓生活們對外對奶奶這一個家念念不忘,其實這也是他的一個早早的操作,當時也正是一個他這個小小的套路,贏得了很多兒女的心,贏得了很多孫兒的心。

  奶奶她不僅如此慈愛善良,而且她也是一個真的心繫孫哥的一個老人,就其他的老人,他們可能就會覺得我的這麼老了,你們應該去照顧我,但是呢,自己啊大概他不是這樣子啊,他就會覺得自己還是有能力的,如果你們需要我的話,我一定會給予你們一定的幫助,所以呢,在當時自己就是生病了,然後他當時就會去給自己做一些相對來說比較補身體的一種補品,然後其實當時他的力氣已經不夠了,只不過那個時候他還是會上街去買一塊肉,然後再自己一個人切切碎,然後再去熬給自己吃,那個時候其實真的就是讓自己特別的感動,也讓自己特別敬佩這一個老人。

  這就是我敬佩的奶奶,她一定是教會我成長的人,也是一個引導我怎樣去做一個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