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金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金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其實狗狗是一種非常聰明的動物,而且它很有靈性。正因為如此,狗狗一直是最受人們的喜愛,也有很多人在飼養狗狗。因為狗狗畢竟還是給人類帶來了許多的樂趣。而且在人類的訓導下,好多狗狗都能幫人類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比如,幫主人看管孩子,看護好門戶,或者給主人拿一些主人需要的日常生活必需品,更有意思的是,每當主人回家的時候,狗狗都會迎接主人的到來。但是,你們知道嗎?有一隻狗狗竟然還有其他的本領呢?那麼,到底是什麼本領呢?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這位鏟屎官家裡養了一隻金毛,而金毛的主人是一個非常丟三落四的人,他經常會把鑰匙忘記在家裡。於是,這位鏟屎官就訓練了這隻金毛,要是自己忘帶鑰匙了,就讓金毛幫忙給自己開門。這不,這一天,這位鏟屎官回到家,一摸口袋,發現自己又忘記帶鑰匙了。於是,他就隔着門,給自己的狗狗一個暗號。究竟是什麼暗號呢?那麼的神奇啊!那就是這位鏟屎官唱起了歌謠:“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沒想到,裡面的金毛聽見了,就立馬跑到門口,用自己的爪子替主人開了門、當主人看到金毛給自己開門了,就摸了摸金毛的腦袋並且誇獎金毛:“嗯,真是一個不錯的孩子,等會兒獎勵給你一隻雞腿吃。”當金毛聽到有雞腿可以吃,別提有多高興了呢!也許金毛心裡想着:要是主人能天天把鑰匙忘記在自己家裡,自己天天給主人開門的話,那豈不是天天有雞腿可以吃了嗎?可是,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好的事情呢?

  不管怎樣,這隻金毛是多麼的聰明啊!它與其他的狗狗有着與眾不同的本領,那就是會給自己的主人開門。我試想着,要是我給這隻金毛唱這首歌謠的話,它會給我開門嗎?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金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金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