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芳兒的夢》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芳兒的夢》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篇文章使我深深地感受到芳兒對他媽媽深切的愛,我知道在現實生活中,星星項鏈是不存在的,可是芳兒能夠有這樣一種想法,不正是反映出她心中是多麼希望她媽媽能夠在生日的那天得到前所未有的歡喜嗎?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常常埋怨媽媽對我的關心不夠。每當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總是忙前忙后,生怕我的生日過得不夠快樂。媽媽費盡了心思,張羅了一桌我最喜歡的食品,叫上了平時我最談得來的朋友。到時候了,我們在桌子旁圍坐着,媽媽又忙碌着點蠟燭,分蛋糕,勸大家吃菜。她自己總是吃得很少的,因為她要在廚房裡炒菜,要給我們送飲料、送食品。等到生日宴會結束了,她又要忙碌着收拾一桌的殘羹剩炙,收拾我們弄髒的大廳。而在哪些時候,我從來沒有體諒到媽媽的辛苦,總是埋怨媽媽的菜肴不夠豐盛,埋怨媽媽送菜的效率低,埋怨媽媽張羅的場面不夠大。我總是埋怨這些,而沒有想到在我的生日宴會背後,媽媽付出了多少勞動。 

  媽媽生日的時候呢?宴會是沒有的,我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也是沒有的,更不可能炒菜給媽媽吃。有時候是一小塊蛋糕,有時候是一聲心不在焉的祝福,我從沒有像故事中的芳兒,為媽媽的生日禮物想那麼多。我總是享受着媽媽給我的無私的愛,從沒有想到回報媽媽的愛。 

  拿着書,想着媽媽對我的愛,我的心中有着絲絲愧疚。媽媽今年的生日來到的時候,我一定要好好為媽媽張羅一次生日宴會。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五(3)班 池子傲 

  (指導老師:戴小芬) 

您正在瀏覽: 讀《芳兒的夢》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芳兒的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