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做了一件助人為樂的好事。

  我的同桌因為發燒請假在家休養,但是學校下個月就要舉辦期末考試了,老師在這幾天里發了很多的試卷以及資料,讓我們在短時期內做完,為考試做好準備。同桌恰好在這個節骨眼生病,可真是急人。

  我想,絕對不能因為生病耽誤同桌的考試,所以在放學以後,我帶着老師發的資料,去同桌的家。當我敲開門的時候,是同桌的媽媽迎接的我,她驚訝的問:“孩子你怎麼來了?”我拿着資料說:“我們老師發了很多和考試相關的東西,我來給他送來了,避免耽誤他的學習。”阿姨十分感激地說:“真的是麻煩你了,這麼有心,不過他剛吃了葯,睡下了,這些東西交給我吧,等他病稍微好點了,就讓他把功課補上。”

  我點點頭,準備離開,阿姨慌忙叫住了我:“好孩子,阿姨這裡有一點水果,算是謝謝你來送資料的禮物,拿回家趕緊吃,別放壞了。”我聽了阿姨的話,扭頭就跑:“不要了阿姨,我本來就是順路走一趟的。”阿姨在後邊追我下樓,但是我的速度比她快,一眨眼間我就出了小區。

  這件事情讓我感到了助人為樂的快樂,以後我還要多幫助同學,多做好事。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