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說(人物)——【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人物)——【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說(人物)——【1】 標籤: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 小小說作文

  “傻人”胡一 

  在一個叫神奇鎮的小鎮上,住着一個很傻的人,他叫胡一,他這人做事總是做傻事,蠢事,令人感到好笑。 

  有一天,他和一個朋友聊天(僅有的一個朋友,也挺傻的),他和朋友聊着聊着,聊到了他們鎮上最富有的人胡富貴。可是,胡一不同意,他認為自己最為富有,他有着別人沒有的東西,小貓阿菲。他說:“這是鎮上的每一戶人家都沒有的母貓,還說自己是‘貓專家’。”可是,他自己卻不知道,阿菲是只公貓。他的那個朋友說:“富有的人家經常舉行什麼會什麼會,有什麼奧運會啊,什麼會呀,很多很多。”胡一他不服,說:“我也會舉辦一個會的,就是籃球賽吧。”於是,他便開始籌辦了。 

  都說傻人有傻福,胡一的那隻貓就是胡一的福氣。原來,胡一的那隻貓是世界的一種比較稀有的貓類。這隻貓,是胡一到山上抓來的。可是,胡一沒有籃球,正好,有一個人在賣球,是足球。可胡一不知道,以為是籃球。這人是個貓迷,十分喜歡貓。胡一就拿阿菲換了一個足球。 

  可是,問題又來了,胡一沒有球場。於是,他拿自己的房子租了鎮里唯一的籃球場。胡一還真是糊塗一世,聰明一時。他知道,籃球賽一局用時10分鐘,4局共用40分鐘。他便用自己的房子租了籃球場40分鐘(又變傻了)。 

  可是,最主要的問題來了,他沒有隊員打球,職業選手來打要花錢,他很快就想到了辦法。他叫來了鄰居,會打球的不會打球的都來參加,而且,他還將自己父親的遺產分給鄰居,當作是給他們的補償(他父親的遺產時他唯一的錢,房子也是父親留下的,他父親很聰明,但是兒子卻不爭氣,氣死了父親,因為他說1+1=0) 

  比賽定在了這個小鎮的人休息的時間,他叫來了鄰居參加比賽,還硬把小鎮上的很多人叫來看比賽,都是免費的。而且,他還把父親的一些遺產拿給了觀看比賽的人。 

  比賽開始了,大家都來拿錢。拿了以後,在座位上睡覺。兩隊的人怎麼投球都投不進,因為他們都不會投。胡一搬來了梯子,叫人投籃時站在上面。可是,搬梯子用的時間太長了,並且,這梯子還是從鄰居家搬來的(鄰居家離體育場很遠)。時間沒了,比分鎖定為0:0。可是,大家都睡了,賽場租的時間也沒了,他使勁叫大家起來,卻叫不醒。胡一拿來一堆火柴,燒起了體育場。大家都被火給熏得醒來,跑了。 

  胡一因為燒了體育場,從此就專門打工賠錢給體育場。 

  你認為胡一傻不傻呢?呵呵,聽了他的“先進事迹”,你一定心中有數了吧。

您正在瀏覽: 小說(人物)——【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人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