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笑恐怖小說——古代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笑恐怖小說——古代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暴笑恐怖小說——古代鬼 標籤:恐怖小說作文 古代作文 恐怖作文 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夜遇女鬼美眉夜歸,走在一條無人的小路上。 

昏暗的路燈下,四周總覺得有影子在晃動。突然,一個穿大衣的矮胖男人從樹叢中竄出,對美眉發出猥褻的笑聲,打開虛掩的衣襟。 

  “啊!!!!變態啊!!!”美眉大聲尖叫,轉頭就跑,心想看到那麼噁心的東西一定會生針眼的。 

  變態看看四周無人,便開始追趕美眉。 

  就在變態一把抓住美眉的衣領時,一陣冷風吹過,路燈晃了兩下,四周更昏暗了。美眉拚命掙扎,突然變態的動作停止,驚恐的看着前方,在打着小旋風的落葉中,出現一個明顯生產日期在幾百年以前的女人,女人穿着古代的衣服,長發披臉,僵硬的站在那裡盯着這變態。 

  “鬼啊!!!!!!!!!!!”變態轉身奪路而逃,不想一失足掉入井蓋剛被偷走的下水道中。 

  美眉也發現眼前的不明物體,兩腿發軟,跌坐在地。 

女鬼用僵硬的動作慢慢的移動到美眉面前,美眉驚恐的閉上眼睛。 

  “你沒事吧?”女鬼用顫抖的聲音說。 

  “啊??”美眉感到女鬼沒有惡意,就睜開眼睛,抬起頭。“啊!!!!!!” 

  女鬼向後退了兩步,驚恐的環視四周,問“怎麼了?” 

  美眉指着眼前的人,控訴到,“你怎麼有影子。” 

 “沒有影子不就是鬼了嗎?” 

  “可是你不是鬼嗎?” 

  當然不是! 

 “那你怎麼會這個樣子?”美眉問。 

  眼前的‘女鬼’很委屈的說,“我覺得古代的衣服好漂亮,就做了幾身,可是平時都不能穿,只能晚上穿上出來過過癮。結果剛才聽到你們叫得好大聲哦,出什麼事了?”美眉暈倒

您正在瀏覽: 暴笑恐怖小說——古代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笑恐怖小說——古代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