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燕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就和媽媽去小姨家玩耍,剛走到小姨家院子里的時候,我就被一陣嘰嘰喳喳的聲音吸引過去了。但是我左顧右盼都沒有找到這些聲音的來源,就當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時,小姨示意我抬頭看一下房檐。

  於是我就看見了屋檐下有兩個小小的燕窩,兩隻小燕子在燕窩的旁邊盤旋着飛舞,窩裡面有兩個小小的腦袋,好奇地探出來,打量着外面的世界,原來是小雛鳥啊。

  看來這是小燕子們在小姨的房檐下安家了,它們對人類的信任感還是挺強的,兩隻大燕子在外面捕食,小燕子們就好好的待在窩裡,等待着父母回來哺育。

  小動物向來都是人類的好朋友,只不過近些年來人們對動物的保護越來越弱了,以至於很多動物都擔心人類破壞自己的家園,不和人類親近。現如今看見小燕子在小姨的房檐下大窩,我的心裡感覺暖暖的,希望小姨能夠好好的保護小燕子們,讓它們平安健康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