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15(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15(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前世今生的緣15(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15歲作文 前世作文

“櫻夢,你近來魂不守舍的,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啊?”櫻夢的好友、軒藍的妹妹——知世問道。“……”“櫻夢?”“……”“櫻夢!”知世一改往日的溫柔,大聲地吼道。“啊?對不起。知世你剛才說什麼?”櫻夢總算回過神來,有些不好意思地對知世說道。“唉……你啊!”知世無奈地嘆氣。“櫻夢,到底出了什麼事情?你近來精神也很不好耶!是不是……”“呃?”“你是不是在思念誰?你是不是喜歡上誰了?”知世出語驚人。“什麼!”櫻夢嚇得從椅子上站了起來,速度之快,讓知世驚訝極了。

  “怎麼可能?知世你……你不要瞎猜。我才沒有……”櫻夢口是心非地回答道。她剛才確實在思念楓雲,但是怎麼好意思說出來呢?可是洞察力特別敏銳的知世彷彿還是看穿了櫻夢的心事,但她只朝櫻夢笑了笑,什麼也沒有說。然後,她就說道:“櫻夢,我先走了,以後我再來看你。”“好的。” 

  回去的路上,知世的腦子仍在不斷地思索着:櫻夢究竟喜歡上誰了?會是我哥嗎?還是另有其人?應該是哥沒錯吧,他們倆的感情一直都很好,現在櫻夢也大了,說不定她知道什麼是“喜歡”了吧……一直到家,知世還在思考,她決定試探一下哥哥。 

  “哥哥,我回來了!”知世愉快地向正在喝茶的軒藍打招呼。“噢,是小妹你呀!快來試試這茶吧。這可是今天剛剛進貢的茶喲!”說著,軒藍給知世倒了一杯,又給自己倒了一杯。 

  “哥,我今天發現了一件事情喲!”知世故作神秘地對軒藍說道,希望引起他的注意,可是效果好像並不佳。於是,她也不拐彎抹角了:“哥,我發現櫻夢好像有了喜歡的人耶!” 

  這十四個字的作用是驚人的。只見軒藍把滿嘴的茶都吐了出來,弄髒了他們家剛買的紅地毯,但是他並沒有在意這個,眼下他關心的是——  “真的?知世你不要騙我!你確定確實櫻夢真的有喜歡的人了?”軒藍一下子用了三個肯定詞。“哥,你別緊張嘛!這還只是我的猜測而已,你不用這麼誇張吧?”知世撇了撇嘴。“好妹妹,”軒藍開始哄她。“從小就數你最聰明了,你告訴我,櫻夢喜歡的那個人會不會是我?”“這個嘛……”知世皺了皺眉,“目前我還不能確定,不過哥和櫻夢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有七八分是你哦!”“真的啊?”軒藍喜上眉梢,他根本不知道櫻夢心裡的那個人不是他。 

  櫻夢很想再出宮,她出宮不為別的,就為了見楓雲。“今天知世說我有了喜歡的人,難道真的是楓雲嗎?”櫻夢喃喃自語道。她暗暗地下了決心,一定要設法再出宮。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15(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15(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