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海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地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一群受災的人在等着我們的支援和幫助。  

  在 2010年04月14日07時49分,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玉樹縣再次發生7.1級地震。相信提起地震,每一個中國人都不會忘記,2008年5月12日發生在汶川的那場巨大災難!往事猶歷歷在目,不堪回首,今日這場悲劇又在青海上演了。一場災難之後,我們將要面臨的是什麼?——死亡、殘缺、家園毀滅、親人離散的巨大悲劇,以及銘刻在心靈深處的難以癒合的傷!  

  兩年前四川汶川大地震,造成了十萬於人遇難,財產更是難以計數。那次四川汶川大地震牽引了我們無數人的心,大家都在電視上看到了那一幕幕讓人們永遠忘記不掉的感人畫面,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因為有了我們的幫助,他們才沒有被困難所壓倒!沒有被飢荒所困住!重建的四川汶川,春意盎然,好象春天般的新生柳樹。  

  加油!玉樹縣的鄉親們,你們一定要堅強!你們一定不要害怕!讓我們手挽手,重新建好家園!雖說我們相隔千里,但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就象有一首歌唱得好《我和你》那首歌的歌詞是這樣的: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相會在北京。  

  來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連心,永遠一家人。  

  來吧!朋友們,來吧!鄉親們,就讓我們心連心,手挽手重建家園  

  願你們堅強起來,陽光總在風雨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玉樹縣的鄉親們,加油!  

  我會一直一直默默為你們祈禱!為你們祝福!

您正在瀏覽: 青海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