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啰嗦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啰嗦母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總以為母親只是一本平凡的書無需任何感情的詮釋;總以為母親是一個破舊的屋,但不會提供任何風景無論其美、丑、險……總以為母親只是一棵參天大樹,會提供無限的陰涼……我們不能總是依靠母親。

  母親在日常生活中非常的照顧我們,我們必須感激她,母親的愛是一捧甘露,讓你乾涸的靈魂充滿了陽光。是啊!可憐天下父母心,沒有哪位父母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呢?成為天之驕子,雖然我的母親也這樣,但她教育方法卻截然不同,下面就讓你體驗一下,我媽媽的教育方法吧!

  媽媽教我總是用一些苦口婆心地勸說 ,啰嗦的我不聽也得聽,乖乖從命去了,要是換了你,你肯定會受不了,幸虧我集有多年的經驗,再也不怕啦。一次偶然的發現,只要我聽話,媽媽就不啰嗦了,自從我發現了這個秘訣后,我以後總是做的乖乖的,媽媽就不再啰嗦了。

  又是一次關係著我命運的考試——單元測試,我信心百倍因為我做了全面的複習在考場上驕傲自滿,考試了,考試的急促鈴聲響了考場上本該有的嚴肅以被我鬧得雲消霧散。我作題馬馬虎虎考完了我也粗心大意地檢查,結果考的很不理想,語文92分,數學93分我心一冷,想:遭了,回去又要挨批了考得這麼差,我語文成績可以沒下過95分呀,數學從沒下過98 分呀。我無精打采地往家裡走,一路上風兒象是嘲笑我呼呼吹着,石頭像是對我說:“呵呵,你瞧瞧,全班都有得雙百的呢!石頭跟着我沉痛的心情:“舞蹈”,同學們的一言一行似乎都在嘲笑我,頓時,我好象掉進了冰窖里,從頭頂冷到了腳尖,“最近比較煩,比較煩……”的歌聲在我耳邊迴響起,回到家裡,我在電腦上下載了“我最近比較煩”狂聽。

  媽媽回到家裡,閱了試卷后,並沒有罵我,而是心平氣和對我啰嗦教育一番,才心滿意足。

  你看她是不是很啰嗦啊?

您正在瀏覽: 啰嗦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啰嗦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