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啰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啰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天四十有餘,說句不該說的,可能“更年期”提前了!嘻嘻,為什麼怎麼說的,正是因為媽媽總是在我耳邊嘮叨,簡稱“啰嗦”也可稱為喜歡對人長篇大論的教育。

  不論我做什麼事情,都會讓她有可乘之機。比如要是有一天,我作業太多了,壓得我喘不過氣時,我會佔用點吃飯時間......可她這不又啰嗦了嗎?“哎呀,你怎麼能在寫作業的時候吃飯,多不衛生,老師肯定會講你的,來,先吃完飯再寫!”當我星期六星期天,想放鬆學業壓力時,抽出點時間玩電腦時,她又要說:“你呀你,平時不說學習挺忙的么,怎麼又玩電腦了,你難道不知道?玩電腦傷眼睛,快和我去逛逛街!"當我急急忙忙放學回家,忘記洗手時,她又會說:”你怎麼不洗手啊?洗手可以有效地消滅細菌,要是不洗手,吃東西把細菌吃進去了,這可怎麼辦?”

  雖然我媽媽是啰嗦了點,可是我心裡每次聽到這些話都會感到暖暖的,其實我也知道媽媽這是為我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啰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啰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