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水火箭取個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水火箭取個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水火箭取個名 標籤:火箭作文 一個名字作文

  今年暑假,我和同學一起發明的水火箭成功發射。可是在發射前我們遇到了個問題,就是給這個水火箭取名。

   同學先問:“這個水火箭取什麼名字好呢?要不叫‘戴高1號’,因為你姓高,我姓戴。”

   “這名字也太土了吧。可以叫它‘長征2號’。‘長征1號’是中國第一架飛上太空的火箭,‘長征2號’就是我們發射成功的第一架火箭。”

   “這名字是不是有點太自戀。感覺這架水火箭是唯一的。你再想想看。”

  我沉思了一下,說:“我們叫它‘齊奧爾科夫斯基號’,用火箭之父的名字來取名,也還行呀。”

   “可以是可以,但這名字是不是也有點太長了。我想到了個壞點子,我們可以把牛頓的名字改一下叫作‘牛盾’。”

   我搶先一步說:“是不是因為我們做得很牛,有了我們兩個堅強的後盾這個水火箭才能飛上天空。”

   “我們倆的意思差不多,這名字很好聽呀,你覺得呢?”

   “這名字很不錯,我贊同這個想法。”

   我們發明的水火箭就有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牛盾號”。

  最後“牛盾號”在小區里成功發射,飛了四五米高后,降了下來,掉在地上。這是一次非常酷的發射。

您正在瀏覽: 給水火箭取個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水火箭取個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