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

  黑龍江牡丹江市立新實驗小學五年三班董芳瑩 有人說:“秋是悲傷的。”有人說:“秋是金黃的。”有人說:“秋是迷人的。”有人說:“秋是成熟的。”秋到底是什麼呢?

  走進秋天的田野,只見一片金黃色,沉甸甸的穗子壓得麥子抬不起頭,一陣風吹過,起伏的麥浪彷彿金色的海洋,哦,秋天是金黃的。

  走進秋天的果園,只見黃澄澄的鴨梨、亮晶晶的葡萄掛滿了枝頭,把果園裝扮的五顏六色,哦,秋天是成熟的。

  走進秋天山間的小路,二旁山坡上的樹葉都枯黃了,我想起了早已故去的奶奶,樹枝就好象是奶奶的手在撫摸我的頭。哦,秋天是悲傷的。

  走進秋天的山坡,一大片草地,小草已經枯黃了,可當中卻盛開着不少野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哦,秋天是迷人的。

  啊,我明白了,秋天是多姿多彩的,她迷人,成熟,金黃…………

  指導教師:遲開鵬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